Friday 22 July 2011

v-o-k-o: my MISSes





女人、是天生的傻

别不承认 那只是一再的借口


有的女人装傻 有的女人真的傻

我身边的那几个女人
有时是傻的可爱 
有时是傻的很想一把给她醒



miss clover tess

狗人、你看我几好
第一个就写你


我不是想说你不清醒
只想问你  你有没有爱错人


不用回答。
因为答案就在你面前

放开吧 别执著
这6个字 不适合你

去爱别人
这4个字 会更适合

今天的你 真的macam 恶心
不要发神经
疯够了 就做回自己
明bek不明bek 


miss pig

小朱、到你了

你也是越来越不对劲
把自己的电话 变成他的电话
真有一天电话不见
我会笑死你

你的10号
............
不值得让你等

也许 你没再等
可是你在留恋

留恋什么
男人、怕没有吗

你认识的 也不少啊

如果是少感觉
那也是因为你 一直把他 当成标准

猪女人  
留恋归留恋
别为他掉眼泪



miss sally

没想到我会提起你吧

你就是那个 我想一把给你醒的

你根本是傻到~~~~ 
4年 够了吧
他  给我的感觉 
根本不值得

恩?女人傻够了没

放不下 忘不了
你每次说这句  我就要回

没有不可能的事

猪都比较你聪明

傻婆   别为他执著了
该醒了吧

哪天 我真得受不了你
我真会一把给你醒恩





我们都傻。
听完 就好好想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